Instagram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CNY

教会的建造过程,前天终于放上youtube. 因为要在农历新年感恩聚会时播放,所以回家过年前就赶快做好。







新年的假期,结束了。。。
回到学校,开始面对书本,课业。告诉自己,要好好读书了。是时候收拾心情,向未来努力。。。不可以在每个周末回家了。。。。

新年,跟家人,跟朋友。。。好开心。
从2月12日,还没放学就翘课出来回家,然后去练舞蹈。回来了,去买新衣。
除夕,去婆婆家吃团圆饭。下午又跟哥哥还有两个朋友去吃MrCendol...
初一,教会有感恩聚会,很多人来。。。。





聚会后,在入口处拍照。。。
今年的主题是红色。。。


my lovely family~


初一下午,在家休息。。
初二去找朋友。。。

整个新年,似乎很忙,不过很充实,很开心!!


星期六,去“一等酒家”吃晚餐。



星期日,到Sunlight Cafe n Cake House 去提前庆祝爸爸生日。

看到那粉红色的蛋糕吗?
vanilla ice cream cake.

很好吃。。。可是太大了,吃不完,还有一半还在家里。。。。


sunlight cafe -- chicken chop


mummy n i...
brother is cutting the cake. it is so hard that had to use steel knife to cut....haha....

回家后,就收拾行李,第二天一早,回来学校上课了。。。。


好舍不得新年气氛。可是能怎样?还是要面对未来。。。。
读好书,考试后有时假期啦。。。就可以再回家享受。。。。

5 comments:

Sky2404 said...

今年是我最没有气氛的新年,我只在家到初二而已~朋友和老师都没见到!!

Cony Tan said...

ya lor. why u so fast go out? wan find u go 'bai nian' also cannot. haha~

Sky2404 said...

Did u met Cai Hong teacher??I miss her so much^^!I also want meet friends lah,hard to gather them 2gather!!Hehe,need to go Sabah meet my gf ma!

Cony Tan said...

oh i see...haha, forget about ur gf at sabah liao. always thought ur gf is at Ipoh one. hahaha...
no, i didn't went to teacher's house tat day. I went out with my friends. others got went i think.

Sky2404 said...

Aiya,I miss teacher so much^^Hehe,better remember my gf is at Sabah,or not she will mad when I intro her to u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